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南通市正式印发《2018年南通陆海统筹发展综合改革重大任务》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经南通市委、市政府同意,南通市日前正式印发《2018年南通陆海统筹发展综合改革重大任务》(以下简称《重大任务》)。《重大任务》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继续深入推进陆海统筹发展各项改革任务,着力抓好已有方案的落地实施,并突出年度改革重点,项目化、目标化、责任化加以推进,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确保陆海统筹发展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重大任务》明确了2018年度重点推进9项重大改革任务,包括:推进陆海资源管理创新改革、推进金融创新改革、推进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农村土地改革、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新型城镇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