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沿海动态

【园区动态】海门港新区成功在上海举办专题招商会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3月29日下午,海门港新区在上海举办新材料产业专题推介会,寻求携手合作新机遇,探讨互利共赢新路径,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出席活动并致辞,管委会主任朱健华作招商推介。有30多家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成功签约了智力开发材料制造和烧结板除尘材料设备项目。  

黄卫国书记在活动中重点介绍了海门港新区在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通州湾建设江苏出海新通道等机遇中的战略地位和自身定位,介绍了海门港新区在抢抓机遇、接轨上海、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加快完善基础配套、促进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方面的新作为、新理念、新担当,并表示海门港新区将继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秉承重商、亲商、扶商、惠商理念,为入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促进投资企业发展能级新提升,助推海门港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欢迎有眼光、有胆识、有远见的企业家朋友选择海门港、落户海门港!

(来源:海门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