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沿海动态

海门港新区积极为中小产业园“把脉减负”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港新区经济运行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实现“双过半”。为深入了解中小企业运营情况,扎实做好中小企业“减负”服务工作,7月10日,新区管委会主任朱健华带队,对中小产业园内企业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江苏广中电子有限公司,对企业上半年应税销售增幅超78%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广中电子作为进驻中小产业园的第一家企业,要当好“模范生”,争做“绩优股”,随后还查看了江苏莎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庆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今年以来,新区项目建设开局良好,要想继续保持经济运行优升态势,就要坚持重特大项目和亿元项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深入第一现场,确保服务办公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效率提升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