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沿海动态

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瞄准港口物流精准招商上半年签约3个超10亿元项目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

今年以来,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围绕地标产业链条拓展招商,着力瞄准粮、棉、油等大进大出的港口物流精准招商,聚焦新型功能材料、新型建筑及材料、冷链及物流等资金、技术密集型、高附加值、高税收产业,开展全产业链招商。上半年,园区共完成3个超10亿元项目签约,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天玺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来伊份食品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的大溪地海洋产业园总部及仓储加工项目。

园区瞄准上海、北京、台湾等重点区域,主动举办招商活动。加强与产业链相关行业协会、上海重点园区、市政府驻外招商分局等机构的联系,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运用生动、灵活的传播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捕捉项目信息。同时,园区深化产业研究学习、加强招商人员的日常管理,以“传、帮、带”及实战模拟等手段,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招商队伍。目前,除了已签约的3个超10亿元项目,园区还有多个在手项目信息,正在密切联系跟踪。

在突出招商引资的同时,吕四港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华峰一期扩建5000万米超纤项目和危废处理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广汇能源一期项目2个5万立方米储罐和1#16万立方米储罐工程运行顺利,二期第一个16万立方米LNG储罐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投运。启通天然气管线项目已全线开挖,确保年底前竣工。大唐供热改造项目对4台660MW机组进行供热改造已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