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7 10:4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网站基本情况

我委网址为WWW.NTFGW.GOV.CN,网站负责人严卫华,联系电话:85098663。

目前我委使用的网站设置栏目有20个以上,分别为基本栏目、品牌栏目、特色栏目。基本栏目包括主动公开、申请公开、制度规范、在线办事、便民服务、机关党建、联系我们等;品牌栏目根据我委职能履行分别为发展规划、经济运行、投资管理、重大项目等17个子栏目;特色栏目根据市沿江办、洋口港开发办设置我委的实际,设置沿江开发动态、沿海开发动态两个子栏目,主要介绍我市沿江、沿海开发的情况,反映我市沿江、沿海开发的动态。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委主动公开领导信息、机构信息、政策法规、发展规划、人事任免、项目资金、工作动态等10个方面,其中公开动态类信息700余条,政策法规74条,规划计划8条,本委业务类文件137条。

三、公共服务情况

我委开辟了在线申报、办事指南和材料下载等栏目,其中在线申报主要设置为重大项目登陆系统,主要解决各县(市)区为市重大办提供重大项目完成情况、月度形象进度及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全年提供在线申报服务1870余次;下载专区主要有重大项目投资及外资企业设备引进等各种表格,全年共提供下载服务400余次。办事指南内容主要有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程序、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程序等,要素包括办事依据、办事流程、办事时限、办事时间、受理部门等,通过强化政府信息网上互动功能,及时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和服务。

四、其他情况

1、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无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3、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下一步需改进的方面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委人员中树立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思想,提高主动公开的意识,把公开政府信息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

2、进一步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执行《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和省、市的要求,按时公开政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