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通实地核察创业投资企业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2 15:4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19年省创业投资企业竞争力提升行动计划及创业投资示范载体建设工程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组织我市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团队和载体积极申报省级创业投资示范企业、省级创业投资优秀团队、省级创业投资集聚发展示范区。经过材料申报、齐备性审查、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等环节,我市的南通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建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被确定为省级创业投资优秀团队实地核察项目。近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财金处处长朱一超、副处长王志浩、副主任科员李莹一行来通对这两个创投团队进行了实地核察。

此次实地核察采取实地走访、集中座谈、演示介绍等形式,核察组听取了创投团队负责人介绍发展运营情况,现场核实齐备性审查阶段提供的原始证明材料及企业高管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并实地走访了企业团队办公场所。张瑞丽一行对这两个创投团队的实际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从发挥创投资本对带动本地区创业项目发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