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级部门调研通州湾示范区政府投资项目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进一步支持通州湾开发建设,加快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5月10日下午,由南通市发改委、财政局牵头,市委、市政府共10个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的调研组来到示范区,集中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尤其是社会民生事业项目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钱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示范区拟开展的政府投资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此次涉及的政府投资项目涉及政法、教育、医疗、住建、交通、市政、水利、城管、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等多个部门。在三余镇区、北部港区、核心片区共9处现场,示范区相关部门人员结合现有情况,详细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规划及推进意义。

随后,调研组在商务大厦1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仔细梳理所有涉及的政府投资项目。钱进副主任介绍了示范区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乡村民生等方面工程的实施情况,希望调研组进一步支持示范区的社会民生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梅德林副主任则结合所有项目的投资概算、实施周期,分析了现有条件下,示范区对社会和民生事业政府投资项目的重视,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梅主任恳请调研组能围绕通州湾开发建设大局,为示范区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减负泄压。调研组牵头人、市发改委副主任郝三旺对通州湾在开发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大社会和民生事业投入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将全力完成好此次调研报告,支持并协助示范区的社会民生事业,切实提升通州湾人民幸福感,让群众充分享受开发建设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