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启东政企云”App运行推进会议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为打破政府与企业间的信息壁垒,不断提升我市服务企业质效,及时了解企业对政府的诉求以及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矛盾问题,由启东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筹备的“启东政企云”App已经上线,为确保平台高效、稳定运行,11月22日启东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启东政企云”App 运行推进暨培训工作会议。

“启东政企云”App平台是我市探索服务企业的新路径、新举措,开创了“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的“互联网+政企服务”新模式。以在线化、数据化的方式提供“店小二”一站式企业服务,让企业找政策、问问题、提诉求有路径、有指引、有反馈,实现企业服务的精细化、准确化、便捷化。目前App平台有惠企政策、政企沟通、项目对接、供需大厅、信息公告、近期申报、重要活动、部门动态、问卷调查、企业圈等十多个栏目,平台栏目设置丰富,从多方位、多角度为服务企业保驾护航。

会上App编制单位对如何使用App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会议下发了《启东政企云App平台运行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要求各部门做好信息收集发布、诉求答复处理等工作,各区镇于12月5日前发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完成申请注册工作。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丁尹霞副主任就如何提高App平台利用效率,最大程度发挥服务企业的效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平台有序高效运行;加强宣传推广,提升App知名度和影响力。(孙睿)

1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