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华东师范大学来启开展上海都市圈规划建设研究调研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行政区划研究中心受长三角一体化办公室和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委托,负责上海都市圈规划建设研究,重点关注上海与周边临近地区协调发展的现状、问题与未来发展趋势,以进一步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大都市圈建设。12月11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行政区划研究中心主任孙斌栋带队,来启开展上海都市圈规划建设研究调研。

调研组组织发改委、商务局,高新区、生命健康科技园和启隆镇等单位进行座谈调研活动,主要交流了启东与崇明区及上海在产业、生态、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合作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设想。

调研组在吕四详细了解吕四港开发区整体的产业规划、重大项目的进展和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到通州湾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区“2+2”码头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朱荣华)

1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