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信用专家来到海门市验收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近日,省信用办委派信用专家对海门市申报示范创建的企业进行现场评价,南通冠东模塑股份有限公司接受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验收,南通及海门市信用办参加了验收会。

近年来,海门市扎实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及示范创建工作,通过“千企贯标,百企示范”为载体,大力推进企业信用管理规范,有效提高企业资信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市场竞争力。目前已有204家企业通过信用管理贯标;2家获批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18家获批南通市级信用示范企业。

验收现场,企业详细汇报了信用管理贯标及示范创建工作基本情况、信用管理流程、信用工作成效等,将信用管理贯穿于企业生产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客户满意度。验收组调阅了企业信用管理制度文件、台账资料等;现场考察了企业生产环境、信息系统及管理流程;访谈了企业信用工作及相关管理人员;对照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表进行了现场打分;专家对该企业信用管理再提升给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