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一行调研通州湾示范区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区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的支持,充分了解通州湾打造江苏新出海口的基础设施规划, 28日,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一行来到通州湾,调研示范区通州湾长江经济带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副主任范剑卉、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副主任施宏杰出席调研活动。

在规划展示厅,陆忠华主任详细地从地理区位、建港条件、交通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通州湾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分析了开发通州湾对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作用。赵建军副主任表示,通州湾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区域,规划好基础设施建设框架、落实重大项目支撑将会充分助推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江苏新出海口建设。通州湾要进一步做好向上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规划文件中体现更多通州湾元素,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抓住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开创通州湾开发建设的新局面。

赵建军副主任一行还来到三夹沙、腰沙进行实地调研。经发局、建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