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召开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近日启东市召开了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议,就贯彻《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通粮安考核联【2020】3号)精神,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作部署。启东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启东市发改委曹文伟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南通市粮食安全考核工作情况,传达了市2020年考核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布置了2020年度的考核迎检工作。启东市政府办领导就我市粮食安全和考核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认识此项工作,首先要对2019年度考核的薄弱项进行回顾分析,其次要对照今年的考核评分细则认真疏理工作亮点和薄弱环节,要认真做好自我评价工作。按照南通市下发的考核评分细则,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对接,开展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上级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搞好配合协作;强化资料收集整理,准备好各种文件资料,按时提交考核评分表和佐证材料,力求今年考核工作有所突破。(张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