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5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南通市“诚信守法企业”

来源: 海门市发改和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近年来,全市企业认真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化法治海门建设的号召,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推进企业各项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扎实做好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法律风险防范、法治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在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法治海门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诚信守法企业。

近日,根据《加快推进工业系统诚信守法企业创建的工作意见(2018-2020)》(通经信发〔2018〕55号)等文件精神,南通市经信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诚信守法企业”评选活动。经相关部门联合评审,我市南通中昱建材有限公司、南通海腾铜业有限公司、海门泰森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南通市“诚信守法企业”。这些企业都是全市企业的优秀代表,在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着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促使企业自觉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守法、诚信、负责的社会形象。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到2020年全市年应税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确保创建覆盖率达100%,创建达标率达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