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认真做好公共权力网上运行自检工作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公共权力网上运行工作,规范公权网上运行行为,确保权力运行工作发挥最大效应,根据启东市公共权力网上运行控制中心关于开展公共权力网上运行自检工作的有关要求,启东市发改委非常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此次自检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检查是否存在行政审批系统管理员、行政处罚系统管理员和审管联动签收管理员已经发生变更,却未提交变更申请,系统内仍是旧管理员账号信息的;检查公权事项内部流程设置是否合理合法合规,文书材料和申请材料是否已上传最新模版;检查是否存在权力事项内部流程中岗位人员已发生变更,却未提交变更申请,系统内仍是旧岗位人员信息的。

针对4月份发展改革委科室调整、人员发生变动的实际情况,业务科室重新填报了岗位人员信息采集表和相关系统管理员信息变更说明,并及时向公权中心进行了提交,确保了这次自检工作顺利完成。(倪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