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发改委加强获得财政扶持船舶新接订单项目后续管理

来源: 通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区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加强对近年来获得市级财政扶持的船舶新接订单后续管理。

为促进我市船舶海工企业积极接单,缓解“接单难”问题,自2012年南通市对船舶海工企业新接订单给予了一定的奖励,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起到了较明显效果。但受国际船舶市场低迷影响,撤单、改单现象时有发生,给企业经营带来很大困扰。

通州发改委对2012年以来财政资金支持的新接订单项目进行了全面摸排梳理,按照“未开工”、“在建”、“已完成”、“修改订单”、“撤销订单”五类项目工作进度,掌握项目执行情况。加强项目后续管理,跟踪项目进展,对还未完成的项目,每年年初将上一年度项目进展情况;对已完成项目,企业须在订单完成交付后一个月内,上报完成情况。对在执行订单项目过程中,发生订单船型、数量、金额等项目重要信息变更或撤单的,企业须在发生变更后一个月内,及时上报项目信息变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