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深耕北京招商结硕果 总投资近70亿元集中签约

来源: 如东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

近日,如东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9个项目当天集中签约,总投资近70亿元。来自基金公司、招商平台、合作园区等领域的100多名客商应邀出席活动。

9个签约项目包括北京首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0亿元的2025高端产业园项目、元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泡沫铝生产项目、秦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医疗设备生产项目等,其中6个为工业项目,3个为服务业项目。

近两年来,如东深耕北京抓招商,取得累累硕果。瞄准北京企业、资本、人才集聚的特点,选派优秀招商人员赴京,与部委办局、科研院所、大型企业、投资基金平台、创新创业人才等进行广泛多层次的沟通联系,同时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坚持“私人订制”“一企一策”,在用地价格、税收缴纳、企业用工、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成本,成功吸引了中船重工、中科钢研、大唐电信、科诺伟业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