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发改委会同统计局对常安能源使用状况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海安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能源数据质量,夯实能源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近期,海安市发改委会同统计局对新增发电企业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开展重点耗能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并网发电,目前机组设计容量1万千瓦,正在规划建设新的机组,预计下半年新机组试机运行。

本次调研采取了现场查看、调阅原始档案、座谈等方式,核对了企业一季度上报的煤炭、污泥等能源消费数据,就统计报表上报口径、报表制度新变化进行答疑解惑,对报表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产品结构、工艺、统计方法与能源数据来源等情况,就企业今后扩产计划及能耗预测、节能技改投入及规划等作了详细探讨,为企业今后进一步做好能源统计、能源利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