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对粮食企业进行年终目标考核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为全面掌握粮食企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发挥考核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启东市发改委考核组对粮食油实业公司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年终检查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企业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年初与企业签署的目标考核内容,对企业的经济运营状况、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条对照检查。考核组对粮食企业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

考核组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育,切实开展一对一帮扶,真正把年轻人培养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型实用人才。三是要主动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定期开展业务工作和思想作风交流,提升企业精气神。四是要全力推动粮食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启东粮食产业发展壮大。(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