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发改委赴有关区镇调研园区外化工企业关停情况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化治办)工作人员11月7日赴高新区、悦来镇实地走访勘查有关化工企业关停情况。

高新区今年关停化工企业任务1家,为药物化工厂。工作人员现场看到车间内已无任何生产设备。企业负责人说,他们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生产设备已于10月底拆除完毕,下一步计划转做贸易,相关手续正在报批。

悦来镇今年关停化工企业任务2家,为悦中化工厂和悦来化工助剂厂。该镇工作人员介绍说这2家企业均与镇政府签订了关闭协议,目前已完成设备拆除和物料废料清理,职工已遣散。在悦中化工厂,工作人员看到车间内生产设备已拆除,原有大量物料桶已全部清理。悦来化工助剂厂因无人值守,工作人员未进入厂内,但见场地上放有拆除的反应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