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开展老干部运用智能技术培训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为更好帮助离退休老干部克服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助力老干部享受智慧生活,5月25日上午,启东市发改委在启东市老年干部活动中心开展2023年老干部运用智能技术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离退休老干部为服务对象,将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并将简单实用的软件操作以图文形式印刷成册,方便老同志的继续学习。培训班内,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实操互动型教学的方式,讲解了各类与老年人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帮助老同志们进行手机的各项设置,讲解操作步骤与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老干部们运用智能技术水平显著提升,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老干部需求,继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建忠)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