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接受省级部门现场检查

来源: 如东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近日,为做好我省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年底初评工作,迎接国家认定评审,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经信、国土、农委、商务、旅游等部门对如东县高新区开展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调查。检查组一行在县委统战部蒋树建部长及县发改委、农委、商务局、国土局、高新区等单位分管领导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北渔人和的电商线下交易展厅、风式数字化草茹项目施工现场、银树食品包装车间、菜丰堂水培蔬菜园、若园玫瑰景观园、一康生态综合田园等项目现场,和项目业主进行了现场交流,在示范园创建推进办公室展厅观看了示范园领导小组构成、园区规划图及工作进展等挂图和台帐资料,经过半天的现场检查,示范园创建工作总体上得到省检查组的充分肯定,为年底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