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召开全市信用数据归集及重点领域应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为落实国家省信用新型监管文件和省市年度工作要点等要求,建立健全信用信息季度通报制度,加大各部门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力度,提高“双公示”信息报送数量、部门覆盖面和时效率,加强各部门信息报送以及推进重点领域场景应用,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于5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信用数据归集及重点领域应用工作推进会,市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信用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20年信用工作“补短板,创特色”的两项重点工作数据归集和场景应用进行了部署。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通报了一季度市级部门信用信息报送情况,并就2020年信用信息归集考核办法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对2020年重点领域应用场景工作作了部署,并介绍了其他城市典型应用场景的成功案例。市相关部门围绕落实数据应用归集和应用场景进行了交流。(信用建设处: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