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政协马啸平副主席调研示范区营商环境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日下午,市政协马啸平副主席一行来到通州湾,调研示范区营商环境相关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道达风电和通典文化两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在道达风电,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一期项目运行情况,对示范区在协助企业申报项目、争取扶持等方面表示肯定,还汇报了道达二期项目的推进进展。在通典文化,企业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文化读物出版仓库,汇报了示范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给企业带来的实惠。

    随后,调研组在商务大厦中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施宏杰副主任和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谈。施主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区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示范区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通委发〔201831号)贯彻落实情况,对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相关局办负责人也作了补充。马主席充分肯定了示范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鼓励示范区加快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建设,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