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极地探险邮轮3号船下水、2号船开工、首艘FPSO合拢

招商工业海门基地“三喜临门”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今年,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复工以来,在海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助力下,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措并举,按期完成多项重大节点工程。3月16日,招商工业海门基地“三喜临门”:3号极地探险邮轮“海洋胜利号”下水仪式顺利举行,2号极地探险邮轮“西尔维娅·厄尔”首张钢板顺利点火切割,正式开工建造;招商工业首艘FPSO项目(CMHI-220 MPFA)合拢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1.jpg

3号邮轮下水调试,预计10月份正式交付。2号邮轮计划于2021年9月中旬交付。本次合拢的CMHI-220 MPFA项目是招商工业与世界知名油气运营商SBM集团签署的Fast4ward系列 FPSO项目的首制船。CMHI-220 MPFA FPSO项目船体合拢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招商工业向高端海工产品转型迈出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