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召开镇(区、街道)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11月26日,如东县召开了镇(区、街道)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各镇(区、街道)围绕年度管护工作亮点、不足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姚旭峰参加了会议,对各镇(区、街道)今年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管护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挥发镇(区、街道)管护领导小组作用,有序推进改革实施,强化管护责任意识,建立一批高素质的管护人员队伍,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注重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探索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四是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主动加强沟通衔接,把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整体统筹推进。

会议还对镇(区、街道)管护机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