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加快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

为加快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启东市发改委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严格掌握考核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审核把关佐证材料,认真检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填报。从严考核、从严打分,推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二是做好现场核查准备。提前做好现场核查准备工作,汇总整理现场核查手册。按照考核要求,对照考核评分表,认真把关数据,确保总结报告真实准确地反映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认真做好年度总结。

三是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参考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有凭有据进行打分。统一标准,统一尺度,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促安全,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张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