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姜东副市长一行来如调研风电产业

来源: 如东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2020年4月21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东一行来如东县调研如东风电产业发展工作。

上午,姜东副市长先后来到江苏海上龙源环港风电场、广恒如东陆上集控中心、上海电气如东基地、小洋口风电母港,了解如东建成风电场运行、在建工程进展、风电主机生产等情况。

下午,姜东副市长召集多家风电场开发、风电装备制造、海上工程施工等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如东风电产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风电产业链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海上工程推进造成的影响,并认真听取了各家企业反映的当前形势下海上风电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最后,姜东副市长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跨过万亿的突破之年,南通市将继续加大对新能源特别是风电产业的支持力度,以打造“如东绿色之都”品牌为抓手,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助力如东风电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姜东副市长要求如东要继续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健康可持续的风电产业发展之路,为全国其他沿海地区风电产业发展树立学习和借鉴的标杆。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南通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县政府杨晶晶副县长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