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民盟南通市委员会来启东市调研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为推进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能,12月8日下午,南通市政协常委,民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带队来启东市调研“关于一体化打造我市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的建议”课题。调研组考察调研了启东市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启东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同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启东市发改委围绕生态景观带建设向调研组做了整体汇报,启东市住建局、水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分别从各自的职能工作详细介绍了生态景观带建设取得的成效,汇报了相关项目进展,客观反映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打算。经过交流讨论,调研组对启东市整体打造生态景观带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启东市在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碳中和、项目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梁梦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