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沿海办赴崇川调研省级重点项目

来源: 崇川区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7月19日下午,省沿海办副主任王辽宁等省市领导一行8人到我区调研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六期扩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玉峰,区发改委主任姜永良等陪同调研。

王辽宁等一行来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厂区,先参观了醋纤六期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公司副总王文庭关于企业情况和醋纤六期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建成投产后预期经济效益的相关情况。调研中,王辽宁肯定了南纤公司取得的成绩,夸赞了醋纤六期项目实施中崇川区政府、钟秀街道服务企业的“保姆式”服务,希望南纤公司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基础和资源,拓展新的领域,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醋纤六期扩建改造项目已列入省沿海开发2018年重大项目计划,该项目计划配套建设一套年产2万吨醋片的生产装置及附属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建成达产后,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醋纤丝束生产能力达14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5%。醋片生产能力达到了25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5%,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3%。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00亿元人民币,直接利税增加30%以上,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将跃级为全球第一的醋纤丝束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