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天洋新材料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连日来,位于洋口港临港工业区一期的南通天洋新材料项目全面复工。在项目施工现场,外墙粉刷、消防安装、设备安装等一系列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确保6月份两个车间能如期投入试生产。

南通天洋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于去年4月份开工建设。据悉,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新材料产品的上市企业,公司生产的共聚酯热熔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衬布、汽车工业、墙面装饰和制鞋等各个领域。其中,共聚酯热熔胶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共聚酰胺热熔胶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前列。由于产品属于新型环保材料,市场需求量不断增长,因此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扩大规模,经过多方比选和洽谈,最终决定在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新建生产基地。

为服务好天洋新材料这个重大项目,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强化服务推进,提前帮助企业协调和调度电、汽等公共能源要素保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外,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多工种、多工序交叉作业,从工程土建,到室内消防、设备安装等,做到无缝衔接,争分夺秒,即便是在前期雨水较多影响工期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

今年6月份,预计将有两个车间进入试生产阶段。全面投产后,可形成年产6万吨热熔粘接材料的生产能力,其中主打产品共聚酯热熔胶2万吨、共聚酰胺热熔胶1万吨。届时,洋口港生产基地将成为继昆山之后,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大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