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发改委召开全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 如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如东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在江苏省粮油监测如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全县各重点粮食加工企业、各粮食储备库等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县发改委业务科室人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四起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县两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如东县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等一系列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如东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及储粮安全业务培训。发改委分管领导周海建同志对全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就明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粮食企业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最过硬作风,确保全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