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上海联合麦通来启考察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12月25日,联合麦通客户(服务)创新中心来启考察我市服务业发展环境。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在校学生情况及专业情况;联合麦通就公司发展规划、目前现状及员工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新时代利用信息技术如何发展呼叫业务,做好新兴生产性服务业方面达成了一致。

联合麦通成立于2001年,专业提供外包呼叫中心(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是中国最早实践现代呼叫中心的企业之一,并见证与经历了外包呼叫中心产业在中国发展的各个阶段。目前联合麦通已在上海布署近千席,并涉及金融、工业、消费品、服务等多个领域,每天能处理近十万个咨询与访问,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完善优质的数据分析报告与咨询建议,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包含语音、在线以及智能应用等多种功能,以一站式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优化运营绩效。(严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