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发改委走进政风行风在线,现场回应百姓关切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

4月22日上午,海门市发改委走进“政风行风在线”直播间,参加《政风行风在线》第1期节目。发改委主任钮健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6人参与节目直播,现场解读相关政策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百姓关切。

近年来,发改委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的工作职能,提高服务的精准度,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基层企业的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海门经济发展贡献了发改力量。

直播中,就当前经济形势、疫情防控中的物资保障、价格调控、企业防控、扶持政策、产业布局、粮食储备等方面进行问题解答和政策解读。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进一步拓展宣传途径,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倾听群众意见、发现存在问题、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奋斗目标、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张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