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发改委对国有粮食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字体:[ ]

为确保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4月28至29日,市发改委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国有粮食企业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粮食储备库、粮管所,对存粮企业储粮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摸,对粮管所下辖的老库旧站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督促房屋产权人、使用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危房,立即停止使用,不能加固处理的拆除或封闭,对明显存有隐患的房屋标注警示标识。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粮食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下阶段,发改委将以这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依托科技手段提升粮食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利用制度规范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保障粮食企业安全生产质量,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真正实现粮食行业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