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皓明大米”喜获金奖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近日在江苏省会议中心,由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首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上,我市发改委推荐的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江心沙分公司生产的“皓明大米“荣获金奖,这是该品牌继今年6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品鉴大赛上获得”中国好粮油二级大米“荣誉之后又一次殊荣。

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产业化龙头企业,加大农产品品牌建设力度,指导该公司利用江心沙农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宜人气候,狠抓田间管理,制定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粮食流通安全管理制度,建成了“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的食品流通安全体系,公司门店达到“质量放心、计量放心、价格放心、卫生放心、服务放心”五放心标准。该公司产销一条龙服务深受百姓欢迎,生产出的优质“皓明大米“更受广大消费者青睐,2004年“皓明大米”被农业部农产品安全中心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2014年以来,公司生产的大米连续被评为南通市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