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发改委举办海门经济建设风采图片展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日前,由海门市发改委承办的“揽江纳海七十年,图说海门新经济”海门经济建设风采图片展在行政中心会展中心底楼大厅正式开展。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以“揽江纳海七十年,图说海门新经济”为主题,共分产业特色篇、区镇新貌篇和企业风采篇三个展区,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的形式,展现了现代家纺、现代建筑、电子信息和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3+3”产业发展历程,全市12个区镇在经济发展、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特色小镇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在企业风采篇中,从全市工业、服务业、建筑业中优选了30家企业进行个性化展示,突出我市重点企业强劲发展势头。

“此次展览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主要是反映海门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展现海门人民在致力推动全市经济建设中砥砺奋进、克难攻坚的时代风采。”海门市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览共设计了68块展板,展示图片超过500张,既有企业起步萌芽、励精图治、弄潮搏浪的创业与发展,也有反映海门人美好生活的幸福场景,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反映了海门经济的发展与变迁。

图片展吸引了不少党员干部驻足参观,他们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使命担当、传承海门人民海纳百川、励精图治、奋勇争先的精神,把海门奋力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措施落细落实,积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