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发改委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为督促海门区粮食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粮食行业整体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近日,海门区发改委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邀请相关安全领域专家开展全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共检查企业11家,基本涵盖了海门区监管范围内的国有及民营粮食企业。检查组重点检查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完备,粉尘涉爆防护以及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同时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对粮食企业电动车辆及电动工具充电进行了检查与明确。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人员安全教育,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共发现问题19个,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所有问题全部明确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