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6月16日,启东市发改委组织两名预备党员和老干部支部的老党员们赴曹家镇陆铁强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两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们分批举行宣誓仪式,表明了新党员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也表现了老党员们初心不改、一片赤诚永向党的执着信念。

预备党员王倩倩激动地表示“今天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在这里宣誓,内心的激动无法言喻,感谢无数为党和人民付出生命的先辈们,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范赟晓表示“今天参加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

老党员们也纷纷感慨“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回忆起了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胸中涌动着身为共产党人的无比自豪之情,也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会始终跟随党的步伐,恪守对党的承诺,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宣誓活动,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新老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更坚定了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徐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