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市发改委来启调研粮食物流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南通市发改委外资(经贸)处处长王雅洁、仓储建设和科技处处长徐建华一行带队来到吕四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启东市粮食物流储罐、码头、航道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中储粮、益海嘉里等重点企业汇报了当前重大项目进度,并对吕四港投资环境和建设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储粮、益海嘉里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高度评价了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当前项目建设成果。

南通市发改委指出,吕四港区是“大通州湾”协同建设的关键一环,应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打造千亿临港产业,促进产城高度融合,建设体系科学完备、产业高度集聚的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城。

南通市发改委强调,推进粮食物流关键节点建设,是加快构建现代粮食物流体系,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环节,应当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重点仓储和物流项目,实现产业融合发展。(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