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6个项目列入2018年省级沿海重大项目计划

来源: 通州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近日,省沿海办印发《沿海地区2018年重点项目的通知》,南通市共有34个项目列入江苏省2018年省级沿海重大项目计划,我区6个项目入选,分别为达成包装制品、江海超级电容器、雄邦压铸二期、鸿图压铸、顺丰全自动分拣中心、进鲜港鲜花小镇一期花海,其中4个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2018年计划总投资41.6亿元。

 近年来,我区紧紧抓住沿海开发“3+3”一体化发展这一重大发展机遇,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将沿海重大项目作为沿海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强做好沿海重大项目建设,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一轮支持沿海发展的若干意见。此次被认定的6个项目资金技术密集,并且明显向新能源、新材料、休闲旅游等新兴产业集聚,为我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