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19日,启东市召开了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领导、各组组长及相关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广军副市长主持。

会上,各组组长及相关区镇主要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既定目标、时间节点作了汇报,高广军副市长肯定了我市前阶段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常务副市长杨万平作了工作指示。

会议强调,启东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要在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制度前提下,统一工作基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严格整治标准,按照省化治办的验收标准,做到关彻底、转到位,并且确保资金保障到位,保持社会稳定。

会议明确,启东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要目标必成、序时必保、有责必担,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