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领导听取南通市生态景观带建设现场会筹备情况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启东市召开了生态景观带建设领导小组现场会准备工作汇报会,市领导听取各职能部门关于南通市生态景观带现场会准备工作情况,启东市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水务局、交通局、文广和旅游局、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海工船舶工业园、惠萍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阅了相关的准备材料,各职能部门交流汇报南通市生态景观带建设现场会准备情况,启东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照任务分工表进行点评。

市领导对现场会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备工作应提前到位;二是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根据会议具体路线做好相应准备;三是各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做好重点工作,确保南通市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我市圆满召开。(梁梦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