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三一帕尔菲格“推陈出新”赢市场 全年销售将超5亿元

来源: 如东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今年以来,如东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成立了由中外技术专家组成的设计研究院,承担新品研发任务,每年的研发投入高达1000万元,研发人员还不时参与市场调研,收集产品第一线数据,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研发团队按照研发一批、储备一批、销售一批的思路,形成了梯度开发新产品的格局。在不间断地推陈出新下,目前,三一帕尔菲格已形成6大系列、100多种产品的格局,成为同行业中产品型号最全的企业,有效满足了市场对产品更新换代的需求。其中SPS8500HT随车吊获得俄罗斯GOST-R认证,意味着这一产品取得了叩开俄罗斯市场的通行证,销售版图将从原先的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拓展到欧洲。除了依靠创新的设计引领客户需求,三一帕尔菲格还针对市场差异化需求开发专用起重机械,今年已先后完成20台铁路吊和10台海洋平台吊的生产。

得益于产品的多样化和机械工程行业的全面复苏,今年以来,公司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18月份,公司月均生产量为160台,单月产量最高达216台,实现应税销售3.2亿元,同比增长40%。尽管每天满负荷生产,但产品依旧供不应求。公司运营总监汪飞表示,下一阶段,公司一方面会帮助上游企业提升保供能力,进一步完善企业的供应链、供应渠道,另一方面,还将通过优化工艺设计来实现高效生产,尽快提升企业的制造能力。今年,目标销售2400台,预计销售收入将突破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