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发改委扎实开展涉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既是经济问题、政治问题、社会问题,也是重大民生事项。11月12日,海门区发改委主任俞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四甲粮库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俞军主任在四甲粮库重点查看了储粮仓作业安全管理、储粮化学药品使用与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培训记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相关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问题整改,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123.jpg

俞军主任在军粮供应站检查了军粮供应情况,要求站所要多去部队走访,多了解部队对军粮供应工作的诉求。同时做好军粮供应政策的宣传,增加军粮串换品种,满足部队需求,提升我区军粮供应的服务水平。

最后,俞军主任强调:当前正值秋粮收购季节,涉粮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第一的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秋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