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市通州区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百亿元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近年来,南通市通州区以“招商引资提质、项目建设提速”为目标,聚焦“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四大定位,筑巢引凤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2019年1月19日上午,通州区政府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1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12.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航空配套、新材料、高端家纺、现代物流、港口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5个。主会场设在高新区鸿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锡通、滨江、石港等其他六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通州区还召开了2019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同时,各镇(区、园)与区政府签订了2019年项目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