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观看警示教育片 敲响换届纪律警钟

来源: 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本委工作实际,近日,如皋市发改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警钟长鸣》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敲响了换届纪律警钟,与会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随后,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向党组统一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作出郑重承诺,引导每位干部坚守换届纪律“红线”。(如皋发改委:邱星星 章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