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2018年共有27个社会事业项目获得县级社会事业引导资金扶持

来源: 如东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如东县政府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事业跨越发展,从2011年起设立县级社会事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用于扶持全县社会事业领域的发展。2018年度全县共申报社会事业引导资金项目35个,经核查会审筛选,最终符合扶持要求的社会事业项目共27个,涉及资金394.36万元。其中,教育项目11个,扶持资金162.76万元;卫生项目6个,扶持资金132.6万元;传媒项目2个,扶持资金24万元;文化领域项目8个,扶持资金75万元,近期专项资金将拨付到项目单位。

如东县社会事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指南将是促进全县社会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政策文件,今年,为进一步促进全县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引导和促进全社会对社会事业的关注,推进社会事业产业化进程,真正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对照新时期新要求,2019年社会事业专项引导资金申报指南将进一步调整完善。根据《县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为突出引导的方向性、针对性,将加大社会事业领域与优质资源合作项目的扶持;加大社会事业领域人才激励的扶持;加大对社会事业领域改革创新项目的扶持;加大对社会事业领域新创作的优秀文艺作品扶持;加大对社会事业领域特色亮点工作的扶持引导,真正发挥社会事业引导资金的引导和扶持作用提升全县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和质量,提升社会事业发展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