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赴区镇和企业开展一季度“开门红”服务业专项调研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体:[ ]

2月19日至2月21日,启东市发改委赴南阳镇、惠萍镇等区镇开展一季度“开门红”服务业专项调研,并拜访了药明康德、钢企管家等我市服务业龙头企业。

此次调研主要了解区镇一季度“开门红”服务业工作的部署情况,和区镇探讨2024年服务业发展方向、新增长及存在的困难。还为龙头企业解读了最新出台的《关于构建启东市优质高效服务业新体系的若干政策》及实施细则,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启东市发改委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开年的大事要事,随着节后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各区镇要详细做好企业经营情况的摸排工作,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指导,深化沟通协作,鼓励企业充分释放服务运营能力,要持续跟进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启东市服务业迈向更高水平,为“七虎竞南通,启东争头筹”做出贡献。(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