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召开服务业“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如东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6月6日上午,如东县召开了服务业“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部署动员会。

杨晶晶副县长解读了《关于鼓励服务业“个转企”“小升规”的实施方案》,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税务局四家“个转企”“小升规”行业牵头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交流了行业实施方案;行政审批局和统计局两家“个转企”“小升规”保障部门交流了保障措施;高新区和岔河镇两家镇区交流了“个转企”“小升规”工作落实举措。

县委副书记陈雷出席会议,他强调服务业“个转企”“小升规”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拉长我县服务业短板的有力举措。他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全力以赴,各有侧重,讲究配合,担当作为,努力形成政府牵头、共同参与、共同实施的良好工作局面,及时总结成功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增强广大经营业主的信心和决心,引导主动转型。同时,既要注重大力度推进,也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消除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思想顾虑,提高他们的认同感认知度;既要推动“个转企”“小升规”工作,也要积极引进新的服务业项目落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副县长杨晶晶主持会议,她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个转企”和“小升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一思想,要注重过程控制,要合力推进,多项工作一起抓。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作风办、县发改委等“个转企”和“小升规”牵头部门和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服务业助理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