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延安市宝塔区政府考察团到海门调研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字体:[ ]

12月31日,延安市宝塔区政府考察团来海,考察海门市外迁化工园区及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外迁落地需求情况。宝塔区政府考察团由副区长李延武带队,延安日报社办公室主任、宝塔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经济合作局局长、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等一行9人参加调研,南通市工信局杨莘、我市副市长成建平、发改委总工程师周杰、临江新区、三厂工业园区部分领导陪同调研。
  李延武一行首先来到三厂青龙片区管理服务中心,听取了青龙化工园区化工整治、关停企业等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海门市禾丰化学肥料有限公司。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临江新区,实地考察了灵甸化工园区的南通嘉禾化工有限公司和海门市新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随后来到临江新区生物医药科技园,听取管委会主任冯军有关“科学小城,江上桃源”的介绍。
  调研期间,宝塔区政府考察团与我市双方就东西部经济协作、产业转移承接、化工行业转型升级、资源配置能源消耗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